Friday, July 27, 2007

园丁爸爸


这是园丁爸爸。和蔼可亲的园丁爸爸。
每天陪着园丁妈妈。两人相亲相爱。

Wednesday, July 25, 2007

给小瓶子保温

用剩下的毛线给小瓶子打一件暖暖的小毛衣,让它在雨季时不会冷。


小瓶子是从KL Concord Hotel 的 Premier Lounge拿的。
Premier Lounge里有免费的饮料。
有咖啡,茶,果汁等。
这个小瓶子是装果汁的。
喝了饮料,把它洗干净,带回家。好好哦!

Premier Lounge 里还有很好吃的cookies。真的很好吃。如果想要买的话可以到hotel 的Melting Pot Cafe。如果晚上九点过后,还有打折。
http://www.concorde.net/kl/FnB.asp


KL Concord Hotel 的床单是白色的,很漂亮。睡在上面好像是躺在云朵里一样,非常舒服。如果住在Premier Executive 还有一张很舒服的 lazy chair。
http://www.concorde.net/kl/rooms.htm#superior

本来是要讲我的作品的, 结果怎么都在讲KL Concord Hotel 呢?好像是在给它打广告。不知有没有酬劳。嘻嘻!

Wednesday, July 18, 2007

一对毛线手机套

这是最近买了Nokia N73 才织的手机套。





一个黑白交间的给老公的黑色Nokia N73, 另外一个红白交间的给我的红色Nokia N73。



其实, 我是很舍不得我的 Nokia 6680。因为它其实蛮好用的。我是在2005年8月买Nokia 6680的。那时才流行3G手机,所以Nokia 6680 算是众多手机中最好的一个。价钱在RM2k以上。当时会买 Nokia 6680 是因为我身在一个没有地方可供上网的地方,所以就买了它。 当时,它真的帮了我很大的忙。全靠它, 我的功课才能完成。现在卖了它,可说是忍痛割爱。(不过说实在的,我到现在还没用过 Nokia 6680的3G功能, 因为maxis 目前在马六甲还没有3G。)


那为什么我要买 Nokia N73 呢? 我很喜欢摄影。我有一台 Sony F717, 但是有些地方是不适宜带那么大台的相机, 所以我一直在寻找一台好的小相机。 SonyT100 不错, 在我的考虑范围以内,但是它的价格实在是太贵了。可能在小型的数位相机里面, 它说得上是上等货所以价格就相对的高。后来,我发现Nokia N73 其实蛮符合我的要求的。这个相机有3.2 megapixes 的像数, 还有close up, potrait, landscape 等功能,蛮齐全的。而且而且,还有我最喜欢玩的sudoku。还有还有 radio。太好了,这就是我要的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