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想让你的朋友容易点选你最新的文章吗?


你是不是想让你的朋友容易点选你最新的文章?你可以根据以下设定来达成你的愿望。

第一步:
登入你的blogspot。到Setting 的Site Feed, 点选Switch to Advanced mode, 然后确定Blog Posts Feed 是设定在 Full。Post Feed Redirect URl 设定为空白。

第二步:

第三步:
到你的blogspot的Layout, 点选Add a Gadget >>Feed。然后把刚才复制的script贴在Feed URL里面。接下来, 你必须把红色的字http://tips-for-new-bloggers.blogspot.com/ 换成你的网址, 比如:http://lot522.blogspot.com/。然后按Continue。
你可以在这个画面, 写Title,比如:最新文章。你也可以更改想要显示的文章的笔数。你还可以决定要不要显示日期和作者。再按Save 储存设定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