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Olympus µ 1030SW 之5水底摄影

最主要我们买这台相机是为了去热浪岛(Pulau Redang)可以拍海底世界。它真的没有让我们失望。而且,也比较经济,因为不用再买什么Marine Park。单单一个marine park其实就要RM800左右了。

Olympus µ 1030SW 的水底摄影功能分为4种
(1) Underwater snapshot-让我们可以在海底或游泳池里拍照。
(2) Underwater Wide 1 -让我们可以拍到海底的风景如珊瑚。
(3) Underwater Wide 2 - 让我们可以拍到水里的活动,比如一群游过的鱼。
(4) Underwater Macro - 让我们在水底近拍。

让你们看一看我们在热浪岛(Pulau Redang)拍的照片吧!

这些是我挑选出来比较漂亮的照片(没有经过处理的),还有一大堆是不怎么样的。但是,我已经很满意了,因为这毕竟是一台数码傻瓜相机,而且在水里拍摄,其实很不容易。风浪和阳光都会影响你的照片的素质。 比起之前用S厂牌加marine pack拍出来的效果好很多了。
(好漂亮的蚌!)

(珊瑚)
(好多圣诞树哦!)

(老公喂鱼吃面包)

(原来有好多鱼跟着我!)

(我们这次很幸运因为看到很多小丑鱼nemo)

小Jenny的哥哥


小Jen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