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泰国游~1

今天刚刚从泰国回来。
第一次去泰国,但是,并不是去曼谷。
我在当地时间10.30am抵达Suvarnabuhmi机场。


(机场里的装饰)


(机场外正在进行绿化活动。)


在Suvarnabuhmi Airport下飞机后,和老公会面。
我们在飞机场跟Europcar租了一辆 Honda Jazz。

看看我老公在租车子时,小心翼翼的检查车子的状况。看到车子有损坏的地方就马上告诉Europcar职员,并用手机拍下出状况的地方,以免日后发生不必要的争辩。




我们这一次的目的地是距离曼谷300公里外,坐落在Prachuap Khiri Khan区的一个度假村~Laem Kum Beach Resort & Seafood




我们只有一辆车、一位司机、一位导航员(navigator)、一个有指南针的手表、一张从Google Map 列印的地图和四张从Google Map 列印的tulip(driving direc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