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泰国游~2汽车旅行


这是泰国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它是斜斜地坐落在高速公路上,所以,可以设立比较多的收费站。

这是通行费票(toll ticket)。只是一张很薄的纸。除了数目字,其余的我都看不懂。

其实,我们在前往目的地的途中只付一次费。那还是从市区出来不久哦!之后的路程都是时速是120km/h双边3条车道广阔的公路。

免付费的哦!好幸福的泰国人!

他们的马路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在转弯处,地面都会有幅度的倾斜,就像F1跑道一样,所以在转弯处都很容易控制汽车的方向盘。这是司机说的。

泰国人似乎不喜欢用转弯信号灯(turn signal), 所以有意去泰国汽车旅行的朋友要注意。这也是司机说的。

现在,来说一说汽车旅行的有趣事情。

在泰国,人们似乎很喜欢开Hilux。而且,还开得“淋漓尽致”。看看这些照片你就懂了。


这是加上铁架,载客。


这是加上铁架,载货。
还有一些是加上铁柜的。来不及所以没有拍到。


这一辆有够犀利吧!和旁边那一辆比,看!厉害吧!我们起初还在猜为什么会绑一个轮胎在后面,是不是载太多东西啦,所以后备轮胎没有位子放,只好绑在后面。后来,我们看到还有载满货的Hilux后面是绑轮胎外缘(rim)的,我们才恍然大悟。原来,轮胎是为了可以固定绳子并帮助支撑。

4 comments:

  1. you are architect, you spiching spanish,.

    bye
    HANS
    CHILE, SUDAMERICA

    ReplyDelete
  2. 最近跑很多地方喔, 下个月假期打算去哪儿呢?

    ReplyDelete
  3. 还没有计划。应该会在家里休息吧!你呢?

    ReplyDelete
  4. MK,

    31日会和邻居们去瀑布玩水. 我有打算去金马侖, 但是小瓜们的爸不太愿意, 他担心A型流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