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让浏览你的博客的朋友选择他熟悉的语言



我有一个朋友来自台湾。她常常投诉说:"你的blog都是简体字。我每次都要猜了老半天, 才看懂你在写什么。”

今天,我终于找到了解决方案了。你想学吗?方法很简单。你只要去下列这个连接去复制java script。


然后,打开登入你的blogspot。 跟着一步一步从Layout >>Add a Gadget >> HTML/JavaScript。然后把刚刚复制的script 贴 到 Content里。接下来, 你必须把红色的字http://tips-for-new-bloggers.blogspot.com/ 换成你的网址, 比如:http://lot522.blogspot.com/

你可以在Title写上一些字, 比如:选择你的国家语言。

然后再按Save储存。

你的朋友在刘览你的博客时,就可以根据他熟悉的语言点选相关国旗了。



1 comment:

  1. 也可以用这个。

    http://www.google.com/ig/directory?synd=open&num=24&url=http://hosting.gmodules.com/ig/gadgets/file/115706042431009629871/GoogleSiteTranslator.xml&output=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