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泰国乐龄游~1

为什么把标题写成“泰国乐龄游”呢?因为这次的任务是要带我们家两个宝出门。一个80岁、一个88岁(其实,从我家公的身份证上的生日日期算起来,他已经90岁了。)所以应该是超级泰国乐龄游。

他们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出远门了,所以你们可以想象他们有多兴奋。被告知要出国旅行后,我的家婆就开始给孩子们打电话通知,然后把出门的衣服拿出来,一件一件修改,因为最近比较苗条了。接着开始收拾行李。还吃泡参和龙眼养神补气。

我们的班机是1点。20/9/2009是开斋节,我的五伯送我们去机场。我们怕会塞车,所以我们早上9点必须从家里出门。但是,两个老人早上六点就起身准备了。家婆还给每个人准备两个半生熟的kampung蛋当早餐。为了你的爱心早餐,我拼了!8点,家婆就开始催我们出门。但是,我们还没有搬行李上车,还没有给车子淋水。后来,我们还是敌不过她,提早15分钟出发。

一路上都没有塞车,所以我们10点半就到雪邦国际机场了。时间还早,所以我们就到Food Garden 吃点东西。

11点半左右,我们就去check-in。三个人,两张轮椅,一个行李。

我们订票的时候已经跟航空公司联络了。我们会用他们的轮椅,这样子他们就会帮我推两个老人一路过关到进入机舱。我们自己的轮椅则托运。(oversize baggage)。
带老人出门常常会遇到好事,这一次我们三个人竟然被升级到Business Class。

看我家婆睡得多甜啊!

我们一到曼谷机场,地勤人员就在机舱门口等候了。通关是过Diplomatic/Cabin Crew/APEC 走道。过后,他们就带我们去拿行李和轮椅,然后他们把我们送到meeting point 等我老公来接我们。 我们租了一辆Toyota Wish,因为后面可以载两辆轮椅和行李。

老公带我们先到Kantary Guest House 休息。
晚上,我们就到Siam Niramit 观赏泰国文娱舞台演出。

我们在Garmin GPS指引下,顺利抵达目的地。
Siam Niramit是世界最大的舞台演出之一,还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如果你下次到泰国旅行一定不能错过。看看这个网站你就知道:

我们到达Siam Niramit 时,还很早,但是已经有很多人了。各国旅客济济一堂。
我们先到花园四处逛逛,拍拍照。
过后,我们就去餐厅吃自助餐。每人350baht。食物有很多选择。

过后,我们就进场观赏舞台演出。我们之前是上网定位的,Golden Seat 2000baht, 但是这个位置真的很棒。还送一本精美的手册。但是,最棒的还是他们的演出。无论是舞蹈员的表演、服装、或是舞台背景、音响都是一级棒。如果还有机会,我希望可以再来一次。记得去那个网站看一下。网站上看到的只是1%的棒,你还是要到现场去亲身体验。真的!最好能买Golden Seat,你绝对有无限的惊喜!


我的家公和家婆都赞不绝口。那天晚上一路回Guest House, 他们就在讨论下次要邀其他孩子来。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