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泰国乐龄游~2

今天,一大早我们还在睡大觉,两个老人已经起来看电视了。
他们已经准备好要出门了。

Guest house 的早餐不错,尤其是米汤rice soup和炒饭。
这个面包也很好吃。
今天,我们要北上去大城Ayutthaya。
第一个目标是The Royal Elephant Kraal。找来找去找不到。但是,一路上风景优美,一眼望去尽是绿油油的稻田。
后来和友人约在Bang Pa In 附近的一家餐厅吃饭。



餐厅是坐落在Chao Phraya 河上,顾客们可以选择坐在船上享用午餐。
这里的烤虾很出名。

用餐时间,餐厅里挤满人。除了烤虾很好吃,烤鱼ikan berlidah也很好吃。但是很对不起你们,我只顾吃,忘了拍照。

这是Chao Phraya 河上的德士。 穿梭河上的小镇。


医饱肚子,我们就去Bang Pa In Summer Palace。
天气好,风景优美,所以捉起相机拍出来的照片都很美。


在这里如果不想走路,可以租buggy, 一小时250baht。所以对行动不便的人,也很方便。





在这里必须穿着端正,须穿有袖的衣服和过膝的裙或裤。如果没有这样穿,可以向询问处借。
过后,我们就去附近Si Sanphet Road的一个大象园。这里可以骑大象游大城古迹。我的家婆对小象情有独钟,忙着和小象拍照,买黄瓜请它吃。看了大象,我们就和友人道别。


我们跟小象拍照的时候,突然跑出一个路人甲小朋友。


拍好照片了,赶快去买黄瓜请我吃!



接下来,我们就去买当地人介绍的roti saimai。

当地的朋友介绍在Phra Nakhon Si Ayutthiya Hospital 对面有一档招牌上有咖啡图案的档子买的roti saimai最好吃。




天气很热,所以我们决定在大城游车河。看到美丽的风景,就下车拍照。在匆忙之中,我不小心踩到大象粪便。哈哈!一天的旅程就在嘻嘻哈哈中结束。今晚一定很好睡。



晚上,肚子饿,跑到小巷子去买烧烤。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