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泰国乐龄游~4

今天要回家了。家婆昨晚竟然睡不着,一定是不舍得。
早上吃了早餐之后,在家婆的要求下,我们就到当地的菜市场买一些鱼产。


这果子类似吉子。


过后,我们就回去Guest House 收拾行李和心情,准备回家去。
我们到达机场就和陪了我们4天的Toyota Wish说再见。
这一次,我们没有这么幸运被升级,可能乘客很多。
所以老公有一点捶心肝。



虽然,我们用自己的轮椅,但是泰国航空公司还是派地勤人员帮我们推我的家公和家婆通关直达机舱。但是,回到雪邦机场,地勤人员虽然在机舱门口等候,但是,我们是用自己的轮椅, 所以他们就离开了。我们必须像一般人一样通关。可以看出曼谷机场比较贴心。
这么快4天3夜的旅行就过去了。这个旅行算是一大成功。其实,带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家到曼谷旅行其实还蛮方便的。但是,希望曼谷政府可以在人行道的设计多花一点心思,让行动不方便的人也可以悠游曼谷。

(完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