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Sungai Udang 养鱼场



国平的爸爸在海上有一个养鱼场。他的养鱼场在霹雳州的Sungai Udang 河口。从Sungai Udang渔村坐船到海上养鱼场大约要20分钟。在河口就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小房子。那就是海上养鱼场了。以前坐飞机, 当飞机要从槟城降落或起飞时,常常在飞机上望向下面的海,就看到海上有一大片像大方格簿子里一样的框框,那时还不知那是什么东西。



在养鱼场上, 有三间小屋。一间是工人的“睡房”, 一间是贮存工具的地方。还有一间是用来准备小鱼的食物的地方。这里的小鱼吃的是便宜的鱼。需要用搅碎机器把鱼搅碎成鱼碎才能喂小鱼。

当天我们不是在喂鱼的时间去, 所以看不到一大群鱼跳跃争夺食物。但是,为了不让我们失望,国平把鱼网来起来让我们看鱼。他还说他曾经跌进“鱼池”,整个人沉下去直到脚点到渔网又被弹起来。他有六尺高,那你就可想象那是有多深啊!





这是海上大小解的地方。这就像我们小时候住在Tanjung Batu的厕所。当你大解时, 就会有一大群的尖嘴鱼来大饱口福。这种厕所不用抽水系统,也能保持厕所干净卫生。真环保!

这次真的很谢谢国平的爸爸愿意带我们去参观他的海上养鱼场。



如果你想看更多照片,请点:
http://good-times.webshots.com/slideshow/562361810AxbNVz


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趣事可以看阿辉的BLOG:
http://apalalu.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_3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