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台北2008 (6)

24/11/2008(星期一)

约了老师逛后火车站。
首先,我们坐15号公车到衡阳街的大陆书局买手工书。
这里可以找到一些日文的手工书。

过后,我们到后火车站的增桦企业有限公司逛。我在这里买了很多手工材料,比如圣诞装饰品和一些特别的纽扣。 这家店外面还摆卖一下很便宜的材料。一箱一箱的,但是非常便宜。

接下来,我们就去小熊妈妈那里逛。这里头人山人海。很多人在买东西,学手工。我在这里买了一大带的毛线。我还拿了上课时间表,看看哪天有空可以来上课。

老师也介绍我到东美饰品材料行。这里可以买到很多手工材料比如水晶,中国结和链等等。 我在这里买了好多小东西。老师还给我弄了一张贵宾卡。

瑞山手工艺行 也是老师介绍的一个学编织和串珠的好去处。

亿品服装材料有限公司 则是可以学串珠。

今天收获很多,但是没有拍照。
如果你是手工发烧友,下次有机会去台湾就可以到这几个地方去寻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