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台北2008(3)

20/11/2008(星期四)

我坐高跌去台南找希维亚姐姐。好久不见。

希维亚姐姐带我到成大散步。当年的榕树还有在。


希维亚姐姐还要上班,所以我就在墨林二手书店看书。

哈哈! 当然不会少了买书。

当天晚上,我们和Alain,Jeany和Jeany一家人吃晚餐。
几年不见,Jeany的小朋友已经很大了。

晚餐后,我和希维亚姐姐到她们的新书店~草祭水文中心。

店里的空间设计实在让我惊讶。












生活不简单,简单过生活。
最不容易做的事,应该就是简简单单过生活吧!
深夜暗闯草祭水文中心,得传如此智慧,感恩。

当然,我在那里也买了好多二手书。

21/11/2008(星期五)

早上,吃过早餐,我和希维亚姐姐一起去她家附近散步。


我们一直走到忠烈祠,才走回她的家。



中午,我乘搭高跌回台北。

晚上,和游本孚一家在美丽华吃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