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台北2008 (8)

27/11/2008 星期四

碧云老师带我到师大附近的茉莉二手书店。我在那里找到了两本超值的手工书。其实这两本书都不算是旧书。

我们在附近逛了一下,竟然让我们又找到了另一家二手书店~华欣二手书店 。我们在这家店也有收获。

吃过午餐,碧云老师带我到永乐市场买布 。我只是买了三块红色的布尾。之前有看到小猪布偶很可爱,很喜欢但是很贵。所以在这里看到类似的布料,先把它买下,如果下次有制图,就可以自己做。


28/11/2008 星期五

早上,受我嫂嫂所托,到重庆北路一段去看看她的老朋友。她就在重庆北路一段的小巷子卖鹅肉。第一次吃鹅肉,好好吃,很甜。她的档口就叫做“曾鹅肉 ”。午餐时间很多人。如果你有机会到重庆北路一段可以去试试看。
下午,我就到增桦去买一些手工材料如圣诞叶,果实 等等。
接下来,我就到亿品去买串珠材料包。我买了小猪,贵宾犬和老虎 。今天,回到阿中家一定要努力地串,不会做的话明天还可以来问老师。

后来,我又到小熊妈妈那里做了一对新娘新郎串珠,准备送给阿辉丽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