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水引别针

水引别针

资深元老

当我们要踏进一个新的领域,如果得到资深元老的帮忙,我们就不会手忙脚乱。而且,也会更快上手。对资深元老来说,他可能只是顺手推车,举手之劳,但是,那轻轻地一推或一举,不只是帮忙一个新手这么简单,而是对这个组织影响很大。对他自己而言,可能从此多了一个得力助手。或者,让他有机会更上一层楼。

我很幸运。因为当我踏入教育界时,我就遇到这样的资深元老,一路教导我,提醒我。让我在彷徨失措时,如见一道曙光。感恩。

3 comments:

  1. 想问看您在马来西亚的哪个州? 有机会想与你切磋聊聊手工,因为我对这方面很有兴趣,但却不知哪里有的学或买相关的材料。
    这是我的网址:rayne_jn@yahoo.com
    希望能与你交个朋友!

    ReplyDelete
  2. 嗨!Rayne。我住在马六甲。

    ReplyDelete
  3. Rayne,你可以到慈济社教中心去。

    http://sj.tzuchimalacca.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16

    明年三月马六甲慈济社教中心会开课。有兴趣一起来上课吧。

    ReplyDelete